嘉成兄弟存糖罐

记录加乘的时光

Stand by you(上篇)——嘉成兄弟的时光存糖罐 part5


实验方案:将伍嘉成和谷嘉诚置于同一处

实验结果:糖分浓度使围观群众质壁分离

本次实验过程展示多GIF杀流量手机慎点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ips:

  1. 糖罐以收集为主,所有图片视频都不得二转二改,如需授权请联系原po

  2. 如遇到排版混乱,请进入主页点击正文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嘉成兄弟的时光存糖罐 前情回顾】

part 1: 砰然心动

part 2: 恭祝二位,佳偶天成

part 3: 唱唱歌,跳跳舞,谈谈心

part 4: 那些天,我们一起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

————2015年12月4日  第二次视频周记————

#1 开头就兴冲冲的去找老谷


伍:我去找一下老谷,看老谷在哪儿先……(找到)在这。

谷:嘉成~

伍:(学着他的语气重复了一遍)嘉成~

伍:你在干吗?

谷:我等着上课啊~

伍:哦对,我们等一下就上课了,所以跟大家……录个视频(转头)你录了吗?

谷:我录了

划重点——他俩一直是一起上课。


#2 说起老谷关评论的事

伍:好多网友问你为什么要关评论,你为什么要关评论啊?

谷:嗯……我觉得还不是时候开,是时候的时候我一定开。

伍:为什么是时候一定开?你还是说……还是什么,秘密?应该没有吧?还是想说,只有我可以评论到?

两个人一起笑的前仰后合……老谷前仰,小伍后合。

伍:(笑)没有,开玩笑。



#3 小队长检查作业

伍:你最近,跟网友交代一下有没有好好训练?有没有?(严肃)

谷:有(点头)

伍:(笑)为什么我觉得没有

谷:(指镜头)看我第三期表现

伍:(拍掉手)我并没有觉得他好好训练……(转头笑着看老谷)有没有?


谷:有(肯定点头)

伍:确定?

谷:嗯

伍:如果大家觉得还是没有你怎么办

谷:那我就再努力一点~

伍:(笑)努力跟你有关系吗

谷:(笑)


#4 最后别忘了打个广告

伍:好了,明天晚上记得收看(回头问,十点是吗?)

谷:嗯

伍:十点,十点!

谷:浙江卫视

伍:对,记得收看我们……伍谷丰登,嘉偶天成,是吧?你们定的你们选的(笑)

谷:(握拳!)

伍&谷:五谷丰登,嘉偶天成


当真是一副好对!


#5 发视频周记微博时也不忘怼上一怼

如果大家仍觉得此人@谷嘉诚BAE 还是这么懒的话就请告诉我[抠鼻]



————2015年12月4日  客串粤澍小直播————

【say bye的一百种方法】

砰砰出现在门口

SNN:(超级热情)HELLO~~~!嘉偶天成~~~

伍:……拜拜!(揽着老谷被吓跑)


老谷帮忙澄清误会后被小伍拖走

伍:我们俩要么去排练吧,浪费时间。好了我要带他去排练了你们继续吧,拜拜。


谷:(跟着挥手)拜拜。

SNN:哎等会儿!你们最起码跟网友们再个见行不行啊……

伍&谷:(同步转身挥手)拜拜~~!

SNN:你们两个真是够了……


————2015年12月4日  飞镖扳手腕小直播————

极卡的扳手腕小直播,卡成RAP

总结起来就是——

SNN&王钰威:我是谁我在哪儿这两个人在干什么???

各自就座,老谷大概是要耍帅跳到沙发上,然而失败了,小伍看着他的姿势唱起了《拒绝再玩》,老谷也十分配合地摆出了pose。


SNN:小伍上次当着好多人的面说你小面瘫你有什么想要反驳的吗?

伍:(抢答)他无力反驳

谷:我选择狗带

SNN:那你觉得你是面瘫吗?

谷:有时候是吧

伍:我觉得一直都是

谷:(问王钰威)钰威你觉得呢?

WYW:(仿佛受到了伤害)我怎么知道,我和你们又不是一组

SNN读到一条“让+x抱抱吧”的弹幕,于是让两个嘉cheng互相抱一抱,小伍十分自然地从后面揽了一下。


SNN:不是应该老谷抱小伍吗?

伍:一直都是我抱他,好吗~

谷:(懵逼状回头看了一下,然后笑着说)没有啊?

此处应有砰砰拥抱计数器上线。


【谷嘉诚的起名之路】

SNN问他们有没有给粉丝起名字。

谷:我想起一个名字,城墙。

伍:(笑)真的假的。(轻轻推了一下老谷)来,采访一下

小伍假装手里有话筒举到老谷嘴边,老谷微笑着开始解释城墙的意思。



【不黏不甜不要钱】

SNN一直读弹幕,小伍听了一会就开始玩老谷的衣领。


然后SNN问老谷能不能脱衣服给大家秀一下腹肌,老谷立即两眼一翻向后倒在小伍肩上装昏。

小伍笑着用两只手抱起老谷的胳膊对着镜头摇了几下,帮老谷秀他的肱二头肌。


SNN:(读弹幕)好想看嘉诚公主互动一个。你们两个互动一下好了。

二人对视,小伍问你想怎么互动。

老谷想了想,身体后仰去摘小伍的帽子,小伍立即GET到,两个人一起把帽子戴到老谷头上。

SNN:哎呀我的妈呀,你们俩在那里真是够了。



【配合你演出的我 你说啥就是啥】

--掰手腕第一轮--

赢了王鈺威后,老谷起身想换个位子,小伍拉住他手腕晃晃,让他坐下快点开始,老谷当然是从善如流地坐回原位。


伍:让我赢一次

伍:让一下(老谷秒被掰倒)(老谷假装输掉的样子)


--掰手腕第二轮--

伍:用力

谷:(假装被小伍掰过去)额~~啊~~额~~

伍:接着来~接着来~

(老谷假装被小伍掰过去)

(老谷假装势均力敌)

(老谷掰倒小伍)

伍:好,结束

谷:(笑)


假装被你扳倒,有你肩头可靠,被你抱,和你一起挤在小沙发小声说话大声笑。

你以为今天这样就够了?太天真了。

————2015年12月4日   少年频道第三期直播————

详见>> 存糖罐特别篇——有一种甜度叫少频3


评论(12)

热度(1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