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成兄弟存糖罐

记录加乘的时光

那些天,我们一起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——嘉成兄弟的时光存糖罐 part4

小队长他叫伍嘉成。


有一天,老师给他领来了谷嘉诚“这是你的同桌,你们要一起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”


于是伍嘉成拉着谷嘉诚,谷嘉诚牵着伍嘉成,从此走在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康庄(虐狗)大道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前面:

1、主体内容按时间顺序,但有部分梗需前后照应所以略有跳跃,会特别标注出处以及时间

2、能力有限整理难免不全,如有疏漏欢迎提醒补充

3、有部分糖在界定上可能略有争议,我们尽量避免,如有争议,也敬请指正

4、图片基本源于官图,部分饭拍图及视频争取授权后会放出


特别注意:动图多杀流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机开页面闪退大概是因为图多,建议大机观看(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LASS 1 一个愿打(管      一个愿挨(被管

第四期录制结束后,进入第五期排练阶段,然而似乎……风儿有点喧嚣

三鲜:¥@%#¥……(练RAP)

声乐老师:然后就是我都服了哟,【我就是灌篮高手你呢】,就突然搞笑了这个地方,就不对那个腔调。【你呢?】

小伍笑着用力戳了老谷一下



小伍用力拍打老谷:有你~这么说话的吗~



小伍对着伊一吐槽老谷:就说,我哪天进医院就是被你气的。

接着爱的拍打x2



三鲜一起排练。老谷的吉他弹着弹着忽然崩了一根弦,忍不住笑了一下。

(这轮排练停下来之后)


小伍:(抱着吉他过去对老谷进行爱的拍打)你在干嘛,我打死你~

老谷:(无辜)干嘛

小伍:我看到你在笑~!

老谷:我这个,差点儿飞了……


(依然是排练间隙时间)

老谷:(挥舞着琴弓)独孤九剑~


小伍:(拿过琴弓)我看下还有几根

老谷:四五根……

小伍:如果少一根我就拿你头发来做我跟你说啊

(纠结脸数数中)

小伍:三……只剩四根了……(一边哭笑不得一边用琴弓戳老谷)你看你还独孤九剑你要赔我跟你说



以上就是第五期节目排练的日常,该期节目播出时间是12月19日

配合谷嘉诚同学课后作业部分食用,风味更佳(虐

在当天的QQ空间访谈中……


老谷:他一直说要打死我,但从来不打(


当然除此之外,还有特别辅导班……

练习吉他表现方式的时候

小伍拍老谷,然后演示给他看




CLASS 2 小队长说需要裸体模特,我说“哦”

除了紧张的练习,平时少年们也是各种打闹的,比如……

小伍在老谷洗澡时进去拍了他的裸照(。

 

SNN:你怎么会想到拍老谷的裸照的?

小伍:其实每一期录制回来我都会拍。对呀,那那天就是……就是录回来嘛,就是第五期结束那天,我们就回来拍拍拍拍拍,每个人都要拍单照嘛,刚好我们要拍的时候他已经在洗澡了,然后我就进去里面拍了一张。

SNN:那老谷有很配合吗?

老谷:我不知道啊当时

小伍:他当时在……在洗脸

老谷:我在洗脸

小伍:对呀我所以我当时笑得……

小伍:就是我拍得还是很专业的没有往下拍,只拍到最……(笑)我觉得那照片拍得挺好的

(1220三鲜小直播)

后来被曝光的老谷的裸照




CLASS 3 老师说,你要听小队长的话,小队长那里有表扬(糖

2015年11月20日 少年频道一录制

 

陆思恒和老谷比拼做手工,中间百宝箱时间,比赛吃饼干(要求不用手,靠脸部运动)

第一轮由陆思恒参战,老谷继续在后面做手工

小伍:老谷已经把衣服做好了

老谷:对,我已经做完了,不需要跟他比



第二轮老谷参战,在连续掉了两块饼干之后,终于第三块吃到了,老谷高兴转头望向观众席,小伍鼓掌表示开心


继续做手工比拼

小伍表示:以稳为主啊,老谷

老谷:OK,又是这句话,以稳为主(转头望向观众席)

(小伍点头表示赞同)




2015年11月27日 少年频道二录制


第二轮老谷和陆思恒对战,要给两位女神做发型,给出了五组发型图,陆思恒有优先选择权。

小伍:思恒,我觉得那边中间那个不错(右边黑衣人举的三张中,中间的一个)

陆思恒犹豫,他搭档的“女神”则表示那个太难了,建议选择另外一个(依然是右边黑衣人举的三张中的第一张)

陆思恒继续犹豫,“女神”和小伍争执中,老谷回头望向观众席


“女神”:你看这就一个马尾,很简单的

小伍:你别看它就一个马尾,但其实很难

陆思恒继续犹豫,老谷转向图片

老谷:(指着第一个)你不要看着它就一个马尾,但其实它很难

 

在等待黑衣人上道具的时候

小伍叫了一声“老谷”

老谷转过身把手上的发型牌子给他看

老谷:直接看不懂

小伍摇了摇头



锦囊拉票时间,由于老谷之前被坏锦囊坑了N次,他表示还是给陆思恒吧

小伍:老谷,拉拉票,锦囊还是得要的

老谷:是吗……(慢半拍ing)大家投我一票

小伍:哈哈哈

老谷:快投我一票


老谷继续给女神做发型

小伍:感觉,感觉我们...感觉老谷已经完事儿了

老谷:(慢半拍)网友,我已经完成啦

小伍:哈哈哈(拍手)

 


老谷得到坏锦囊,要求不管进行到哪一步,都要拆掉重新来

小伍:(安慰老谷)你知道怎么弄了吧

老谷:嗯~~~~(得意地点头ing)

小伍:等下重新来就好了



小游戏时间,朗诵歌词猜歌名,老谷开启懵逼模式,小伍开启指导模式

小伍偷偷说,老谷认真听,虽然并没有什么用(x




老谷习惯性看观众席(作弊)



赢了的时候……



某轮抢答,陆思恒和老谷一起举手

小伍:老谷先!



老谷获得百宝箱

小伍:不会又是坏的吧

老谷:(转头)应该不会

结果老谷获得编发分解图

 

继续编发中

小伍:老谷雾,差不多好看就行了

老谷:我知道,我现在是……

小伍:重点还是“女神”满意是不是

老谷:是是是

小伍:好看就行了

 

说说对帮女神做发型的感想

老谷:我就一句话,队友很重要(微笑)

 

最后少年加油15s时间,由于陆思恒组编发不是特别成功,“女神”要求陆思恒跳一段舞,就原谅他,接着陆思恒就跳了段热辣的舞蹈

小伍:老谷你也一起跳(指着老谷)你跳不行啊,真是~~~~(揶揄ing)

老谷:我不用跳~(得意)



最终女神对老谷的编发表示满意,老谷赢得了火力值

小伍:真的做得好,老谷那个做得好~

 

老谷和陆思恒走向观众席,老谷回来……和小伍坐一起



Class 4 你拍打我慈爱,完美是我们的表白  

2015年11月27日同天,录制少年频道第二期,化妆间小直播


小伍:关系是很好啊~因为他是那种,闷的那种,然后我是比较欢的那种,所以就是,会显得我特别闹,然后他就特别安静,然后他就一直听我闹那种感觉

老谷:对,我就像,慈父一样照顾着他

小伍(拍打)


LSH(对SNN):你还有布丁吗

老谷:思恒,我的给你吃吧

LSH:哎?真哒?

SNN(对LSH):过来

小伍:啊~~~~~~(拖长音表示怨念)

老谷:你吃吧嘉成(给布丁)

小伍:那我就不客气啦

 

2015年11月27日同天,第一次视频周记录制小伍周记的由老谷掌镜

小伍:她(指掌门)把我和老谷分在一块了,嗯...老谷你怎么看

老谷:完美->

小伍:<-完美->


最后一起byebye~



老谷的周记由小伍掌镜

老谷:很激动,接下来,和嘉成分在一组觉得,很好,心里边很(蜜汁微笑)很舒服吧,然后,希望,希望...

小伍:(插话)嘉成公主

老谷:对,嘉成公主,对~

最后两人一起比耶~


小伍转发老谷的视频周记微博说道:嘉诚公主,你给我给力起来~亲们,下回我会话唠起来的,我给此人带了话都少了[大笑][大笑]




教师家访反馈:同桌的你

2015年11月29日 小伍单人小直播


    -今天的我还记得,昨天你起的名字-

SNN:嘉偶天成是谁取的?

小伍:我可以,真的和你说,是谷嘉诚取的。那天,我没有想到他会说出这个词,我当时,当时是没反应过来,说完之后我才知道是那个意思,我是被出卖哒~~~~~~!


    -我偶然翻相片,发给了同桌的你-

SNN:(拿出Tango的照片)你觉得这张照片拍得怎么样?

小伍:我觉得拍得挺好的呀。

SNN:拍得挺好的是吗。

小伍:(笑)不丑,两个人都不丑。

SNN:我记得好多网友都在上面P上了一句话,上面写着“憋说话,吻我”……

小伍:(笑)我看到了~

SNN:然后你感觉怎么样?

小伍:我就第一时间就发给老谷先。然后他就,(SNN:然后老谷怎么说的?)我模仿他。(低头,模仿老谷面瘫脸)什么?切~~他就这样子(魔性笑)


    -我每晚总是很小心,不去看裸睡的你-

SNN:和老谷住在一起有啥怪癖不?

小伍:老谷……(思考片刻)不喜欢穿衣服睡觉……

【11月23日的化妆间小直播,SNN问老谷小伍有没有什么怪癖,老谷“睡觉穿衣服算不算怪癖】

SNN:那你觉得他这是怪癖吗?

小伍:……在我看来,他还好啦就是他会穿啦,他不爱穿上衣。但我是那种一定要穿全身才睡的。我又不跟他睡没关系啦!~真是的……

    -你到底是否有意,借了我一被子-

SNN:为什么你是怕冷吗?

小伍:我吗我很怕冷我告诉你我现在,我把……老谷,老谷都,他都把他的被子让给我了。他就盖一被子,我盖、我盖三被子。

    -同学们说我管你,可是我得先找到你-

SNN:刚才有人又问,老谷黏你吗?

小伍:(摇头)老谷不黏我。(SNN:不黏你。)不黏我。天天我就处于这种找老谷的状态。老谷呢,我说老谷呢,老谷又不见,老谷去哪了,老谷老谷去哪。天天就在找……


    -你总说自己不帅,我觉得班草你长得还不赖-

SNN:请问,你们这么多少年中,你觉得谁是门面担当?

小伍:门面?就是可以拿的出手的那种是吧?(SNN:是,就是靠脸吃饭的)我觉得是肖战诶。

SNN:还有吗。

小伍:(笑)你们就想我说老谷是不是!(魔性笑)好啦,那也是老谷啦。我觉得他还是(点头点头)……挺门面的。

【后在白队五人成军搬新房的时候,小伍亲口盖章了老谷是白队的门面担当】



EXAM 你加我等于我们,小队长加班草等于第一

2015年12月3日 第五期录制


中华三鲜走军装摇滚风,表演《灌篮高手》的主题曲《好想大声说爱你》,再次获得第一。

老谷和小伍的背靠背弹吉他。


高清大图及其他:[1] [2] [3] [4] [5] [6] [7]

公布分数阶段。龙蛋宣布三太子组的舞台得分为28分,老谷和小伍的惊讶对视。



评论(29)

热度(3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