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成兄弟存糖罐

记录加乘的时光

砰然心动——嘉成兄弟的时光存糖罐 part1

更新:老谷第二轮归入白队相关视频及文字描述


从今天开始,本博将会用图文方式按照时间顺序和大家一起回顾嘉成兄弟(以下简称老谷和小伍)参加燃少互相扶持一起成长的点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前面:

1、主体内容按时间顺序,但有部分梗需前后照应所以略有跳跃,会特别标注出处以及时间

2、能力有限整理难免不全,如有疏漏欢迎提醒补充

3、有部分糖在界定上可能略有争议,我们尽量避免,如有争议,也敬请指正

4、图片基本源于官图,部分饭拍图及视频争取授权后会放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让我们把时钟拨回到2015年7月——燃少初选阶段(现已知地点有长沙,参与人员包括谷嘉诚、夏之光、彭楚粤、韩沐伯,余下分组和地点不明)

 

2015年8月,所有潜力少年奔赴北京集结,签署第一份合约,彼时尚青涩的老谷和小伍


完整大图:[1] [2] (余 传送门

Q: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
老谷:黑!

小伍:拽,他给我第一印象是拽

(2015.12.11 加乘小直播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015年8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训练营阶段不断拆分组合并进行考核,小伍和老谷也曾经并肩同组参加甄别考试。据后期考据老师wb,这个组合的名字是——HighC

第一次甄别大考时同组跳着《大眼睛》,却并不是对方的舞伴还都手忙脚乱


《大眼睛》视频传送门

从能收集到的有限的训练营资料推断,此阶段两人交集甚少




高清大图:[1] [2] [3](余 传送门

训练营正式结束,十六位少年脱颖而出进入比赛阶段。命运的齿轮缓缓转动


——————2015年10月21日   第一期《燃烧吧少年》现场录制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期加乘cut视频传送门

当期规则:16位少年通过单人表演经掌门人选取分别进入李宇春/舒淇的战队,并两两组队进入下两场的比赛


高清大图:[1](余 传送门

绿衫红裤的小伍功底扎实,凭借唱跳俱优(扭出天际)的《头发乱了》获得当期第一


高清大图:[1](余 传送门

完全素人的老谷选择了《拒绝再玩》,获得当期第五的成绩,却在首轮意外落选


老谷表演结束定格POSE——秀肌肉,小伍隔空感慨“好帅~”


第二轮,因为李宇春选择了1号选手伍嘉成得以优先选择谷嘉诚

第一期第一轮结束后落选选手重新竞选视频

华少:我们现在要把台上四位还没有被你们选择、在弃选区的少年归进你们的队伍当中,以满足每个队伍都有八位少年的目标%¥……%¥*……%(&……因为在今天,整个的选择当中,第一个少年(指小伍)是被春春抢到队伍当中去的,所以现在,春春,你也有机会,首先,从这四个...

舒淇:为什么

华少:因为你第一个没她快啊

(争论ing)

苏芒:舒淇先选吧

李宇春:是我先选吧

舒淇:好好好你先选,让你,让你,我知道你会选谁

......

李宇春:在台上的四位少年,有两位,在我心目当中是,唱功的担当,其中一位是宾俊杰,而另外一位是谷嘉诚,对于两位,我们的队伍里面只想选择一位,所以呢,我是有犹豫的,所以两位,选择几句你比较擅长的抒情歌曲,演唱一下

结果老谷一曲浑厚的《我》赢得掌门人的青睐

老谷清唱 - 《我》视频链接

舒淇:我本来是想把他(指老谷)选过来的

有些人有些事,天生注定。


掌门人考虑两人分组方案,小伍和老谷的照片从未并列……


舒淇意外探访

舒淇:像我觉得谷嘉诚应该跟伍嘉成在一起

李宇春:为什么呢?

舒淇:因为他们都是嘉成公主


最终小伍、老谷一组进入2P阶段的比赛,掌门人报到“嘉成兄弟组”时两人反应——满眼问号的小伍和开始鼓掌的老谷

(第十二期vcr 传送门



录制总决赛前采访(第十二期vcr)

Q:对2P时两人组队有什么想法

小伍:我想了所有人,但就没有想老谷(意料之外的他)

老谷:第一个反应就是,和我想的一样(情理之中的他)


嘉诚组合和另一组当期评分并列第一,两人激动相拥


(或许是第一次拥抱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至此第一期录制结束,糖罐的第一部分暂时结束

我们下次糖矿穿越再见

评论(58)

热度(5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