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成兄弟存糖罐

记录加乘的时光

你们不曾改变——记161112「最秘密的玖小时」(上篇)

记忆里有那么一个冬天,你们一同坐在直播间里,挤挤挨挨,呢呢喃喃。


好像世界很小,小到彼此间省不出多余的空隙。

好像世界很安静,安静到只用耳语他就能听清。


累了,躺在一块,熄灯前说一声晚安。


在你们的脑海里,究竟有怎样一个乖巧可爱时而目不转睛时而羞于直视的他?又有怎样一个价值连城时而化身粉丝时而踹之后快的他?


我都不懂。只不过恍然发现,又一个冬天,你们不曾改变

 


开场环节

也许直播并不那么尽如人意,光有点暗,房间有点冷,开场气氛也有点冷。

总是那么善于救场的喵喵说发现自己的肤色和衣服颜色融为一体,成功让全场爆笑。

毛毛在一旁也无声的笑了


然后开始盯着PAD屏幕看不停:-D



进入正题,喵喵念题板上的节目环节,为了看清题板不得不往侧边探出头,都快挨到毛毛胳膊上了。


期间不小心把“小百科”念成了“小白”。毛毛在旁“小白,小白”地起哄,别人说一遍他要说两遍[摊手]。

或许不是重复,是在调侃喵喵是小白?(人家才不白(((。

 


异体同心小游戏

这个游戏讲究的是同步率,同步率这种东西,简直就是为我们jiacheng准备的嘛。感受一下这两位在第一个游戏的同步率,这个手势熟悉吗?


放大了再来一遍~



第二个动作毛毛没及时跟上,被喵喵实施了爱的推搡。


喵喵:你能不能先来看我!

当然啦,毛毛跟上后他们搓澡的方向和频率还是很有默契滴。

伍:但是我们还是很有默契的,真的真的。

谷(深以为然):嗯。



主持人太严格,众人装可怜博同情,调侃毛毛都冻到了。

喵喵(手伸到毛毛脑袋上):冻得头发都蓬起来啦!


第三个动作需要站起来,一个颤颤巍巍宛如老父亲般需要借力的毛毛……


(明明力气大得差点把喵喵拉坐回去:-D)


坐下的时候,挨得太近,喵喵的手整个包进了毛毛的外套里。


应该很暖和吧[大笑]


第四个动作“瑜伽”,毛毛这次充分吸取了“你能不能先来看我!”的经验教训,想跟着喵喵的动作做,然后他就眼睁睁看着喵喵利索的把腿往上那么一抬……

谷:哦![哆啦A梦吃惊]


看看其他人,再看看他俩[doge]



当然啦,他学出来的动作肯定是有偏差的,被喵喵吐槽了还模仿了一下。

伍:刚老谷还这样!

 



换睡衣顺序抽签

毛毛坐在原地不动:帮我拿一个。

背对着他的喵喵刚抽了一个,便先给了他:给。


即使是一群人在一起,不用带称呼,甚至不用回头我也知道你在对我说话,我们的默契。


说到平时穿什么样的睡衣

伍:平时就是穿自己舒服的为主

队友:像我们就是穿皮衣的啦

伍:哈哈哈懂了懂了,瞬间懂了,老谷也是穿皮衣睡觉的(拍拍毛毛的背)


队友:真皮的

谷:皮都不穿

伍:哈哈哈哈哈(推毛毛~)每天早上可以去老谷房间检验下真皮到底是什么样的


然而1分钟后主持人还没明白真皮睡衣的意思

伍:都暗示那么久啦~我都说了想看真皮就每天早上去老谷房间检验~

 

伍(看弹幕):有人问,(捅捅毛毛,非要让他听)有人问“小伍你确定你不是城墙?”


谷:嘿嘿嘿嘿嘿嘿


就像回家自豪地宣布自己当上了小队长的小朋友。尽管糖罐十分不明白这有什么可自豪的……

 

【此处有蜜汁对话】※1

46:45

伍:真的融为一体

队友:蛮好的,自然的保护色

谷:在森林里不会受到攻击

伍:沙漠啊!

谷:哦对沙漠嘿嘿嘿

几个人笑成一团。

 


100个鸡腿引发的血(qin)案(re

凑一起看pad说小话的俩人


等待的间隙喵喵发现看直播的账号可以送鸡腿,立刻玩了起来。

喵喵:可以送吗可以送吗?嘻嘻嘻……少年团1号给送……是我吗?是我们吧?

喵喵(捂嘴惊讶):我刚刚点了好几次,我点了好多次!突然飚上来这里了

笑作一团,又对队友说:老谷我刚刚给他送了差不多一百~个鸡腿!

毛毛(拨开喵喵悬在屏幕上的手):让开

喵喵乖乖让开,然后眼睁睁看着毛毛开始猛点鸡腿。

喵喵:喔!(赶紧拉住毛毛送鸡腿的手)不!要!啦!


你们几岁!


一番拉拉扯扯后,喵喵终于把PAD抢过来。

毛毛:嘿嘿嘿嘿嘿(斗喵/逗喵使我快乐)

喵喵抢过来之后开始看,两个人还嘀嘀咕咕,糖罐真的听不清,可能听清了也听不懂他们的梗吧。

 

后来,在看弹幕时,喵喵念到“你们有谁给自己送鸡腿了吗”的问题。

接着自己回答:刚刚谷嘉诚给自己送鸡腿啦,臭不要脸~

讲道理,带头给他送的是你好伐╮(╯_╰)╭


【此处有蜜汁对话】※2 

01:02:15

喵:这个好吃,这个真的好吃

毛:嗯!

喵:好甜~

毛:嗯!(听起来他换了个姿势或者伸了个懒腰)

动作过程中也不忘给反馈,没想到这么厉害吧.mp3

 

我们不生产弹幕我们只是弹幕的搬运工

01:10:18

队友完成任务期间,念弹幕成为两人的最佳娱乐活动。

喵喵(念弹幕):“小伍,老谷最近反馈多吗”

毛毛:嘿嘿嘿嘿嘿


01:12:56

毛(念弹幕):“小伍绕口令”


小伍:刘奶奶那个念了啊~


队友:就是那个台词啊

小伍:不一样,有个更难的(毛毛嘿嘿嘿笑)

队友:小伍唱个广东歌

小伍:不唱~

毛毛(念弹幕):“小伍话不要这么少,多说几句话吧”

小伍:我说的喉咙好痛……你怎么不多说点啊!



01:15:17

讨论粉丝要什么福利

谷:粉丝全部说选2

伍(毫不犹豫):哪有~都还没刷出来~

众人大笑

伍:还在延时呢,真的是……(不想说你什么了)

谷:嘿嘿嘿


01:15:29

喵喵(念弹幕):“谁会游泳?”我会游泳

其他队友纷纷表态自己会

喵喵:基本都会,你会吗?你会吗(问各位队友)

毛毛:不会不会,我不会,我只会跳水

喵喵(毫不犹豫):你少来你~……所以只有嘉嘉不会

┑( ̄Д ̄)┍幼稚

但关于你的事,不用问我也一清二楚。你说的话是真是假,我一眼就能看穿。

 

【此处有蜜汁对话】※3

01:22:42

队友应粉丝要求录了起床铃声

谷:要是我是你就说,你还可以再睡半小时

伍:哈哈哈哈哈哈

谷:你设了闹钟你可以再睡半小时

伍:不急不急~

谷:再睡半小时~

伍&谷(唱起了摇篮曲):睡吧~睡吧~ ~嘿嘿嘿嘿嘿

 

01:38:00

谷(念弹幕):“粉丝叫XX推荐一部电影”…好推荐完了

伍:哈哈哈哈哈哈

谷(接着念弹幕):“XX跳一下舞吧”

伍(抢着接):好跳完了


01:39:15

伍(念弹幕):“老谷趴着腰不痛吗”

谷:不痛。不动就不痛~

 

有什么好吃的都想和你分享


伍:哇跳跳糖好好吃哦~(向毛毛伸出手)你尝一尝


 

 




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~明~日分~~~~~~解(喵喵语


评论(45)

热度(3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