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成兄弟存糖罐

记录加乘的时光

声声动听 回味动情——记180507「流行音乐全金榜」


第一次做客电台打歌&网剧宣传

在看不到的地方,是光凭声音就能想象到的可爱

 

/ 谈称呼 /

#1 “小伍”和“老谷”的由来

Q:平常大家都会叫你们叫什么?

伍:大家叫我小伍

主持人(以下简称“主”):是因为这样比较可爱点是吗?

伍:没有,是因为当时,我跟谷嘉诚的名字有点接近

主:啊对对对对对对

伍:老谷其实是我叫他老谷,因为我不可能叫他嘉诚,我觉得很怪异

主:因为也叫自己是吧

伍:所以我就说老谷,老谷老谷,然后怎么区分,工作人员叫我小伍,然后也叫我小伍,就形成了这么一个……

(计数君上线,他×1)

主:喔~~~OK,我们叫伍嘉成呢叫小伍,一会儿我们在节目当中就这么来叫

主:刚才你直接就叫谷嘉诚叫老谷了是吧

砰砰:对对对对

主:老谷就这么来的是吗

伍:对

谷:对,但一般他们都不叫我老谷,叫我OG

砰砰: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主:好一会儿我们就用这三个名字来称呼你们,小伍,老谷,诶老谷直接被叫得有点儿老

谷:哈哈

伍:他还行

主:看颜值很明显是在少年的感觉

伍:没有没有没有没有

一边替他说话,一边替他谦虚


 

/ 谈网剧 /

#2 情情爱爱和兄弟关系

Q:介绍一下《哦!我的皇帝陛下》

伍:我们还在热播的一个剧叫做《哦!我的皇帝陛下》,是说一个水逆少女来到我们的黄道国,跟我们每个人的认识,然后产生的情感,包括跟老谷之间的情情爱爱啊……

谷:嘿嘿嘿嘿

伍:就一个现代人来到我们国家,的一个故事。可以补充一下

(计数君上线,他×2)

谷:其实这个剧是关于星座的,围绕着星座每个人有不同的超能力,但是呢,大家可能以为跟漫威很像哈,但其实……

伍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主:啊是这样吗,这部剧的梗其实跟漫威,那你是哪个,你是钢铁侠是吗?

谷:我觉得我是绿巨人

 

谷:其实呢他其实是个爱情片,说的是我们情情爱爱的关系啊,然后朋友兄弟之间的关系啊

伍:是是是

 

Q:小伍在里面是什么?

伍:我在里面饰演的是老谷的弟弟,是王爷,他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人

伍:但是他比较替他哥着急,因为他哥围绕着爱情跟正事嘛,我会帮助他去完成些事情

 

 

/ 谈角色 /

#3 隔壁王叔叔

Q:如果让你从新来选择一次的话你会选择演谁?

伍:如果我选择的话,我会想试一下,那个……里面还有我的,王,王叔,皇叔还是王叔?

谷:皇叔


#4 谷毛毛想演的竟然是……

主:那我们的老谷呢

谷:嗯……如果我要选的话我可能会选小伍的那个角色

伍:(打岔)洛菲菲!

主:小伍的那个角色哦

谷:对对对

伍:哈哈哈哈哈,因为我看到评论有要你演女主哈哈哈哈

谷:其实演女主我也挺愿意的

主:你们都愿意演女主

伍:哈哈哈哈哈

谷:愿意愿意

谷:毕竟和我这样的人谈恋爱我是想都不敢想的

伍:诶~~~哈哈哈哈哈

 

#5 专业跑火车和专业拆火车

Q:在演古装的时候觉得跟现代人的感觉会有什么区别?

伍:会有点冰其实,毕竟不能那么放松,我里面的角色已经是最放松的一个了,因为我是比较活泼。我相信古代人有时候可能也会这样,但是,比如说皇上啊就绝对不能和现代人太一样

主:可是皇上刚才跟我说他很爱打篮球

谷:哈哈

伍:哈哈

谷:(一本正经)经常在剧里有打篮球的一些剧情

主:是吗?

伍:哪~~~有~~~

谷:哈哈哈哈

主:是这样吗??

谷:打水球,打水球

 


/ 再次自我介绍 /

#6 全国人民都喜闻乐见的名字梗

谷:我是谷嘉诚

伍:我是伍嘉成

主:两个jiacheng哈

伍:嗯~


#7 糖,甜

Q:饰演的角色名字叫什么?

伍:我是小伍,我饰演的角色叫北堂棠

主:小伍太上道了,上来先说,我是小伍~

谷:哈哈哈哈

主:其实你的听众马上都能听出你的声音了

伍:应该是应该是

谷:嘿嘿嘿

主:小伍是,我们刚说到的是这个,北堂棠是吧

伍:对对,北堂棠

主:感觉还挺有意思的一名字

谷:糖,甜。

伍:就叫我,躺糖

(计数君上线,他×3)

谷,躺糖~躺糖~

主:感觉好像,掉到蜜罐里的感觉

感谢主持人说出了大家的心声。

存糖罐四舍五入等于被cue,羞涩 (,,•́ . •̀,,)

 

#8 怼怼更健康

说到演皇帝专业户张铁林老师

主:但是我不希望你走铁林老师的路……

谷:我想走也走不了

伍:做不到

谷:做不到啊

伍:哈哈哈哈

 

#9 喝了假酒的GJC

Q:生活中比较喜欢什么?

伍:我比较喜欢嗯……吃东西啊

谷:哈哈哈哈

伍:然后说话,交朋友聊天

主:你说在一个胖子面前说他喜欢吃东西

谷:哈哈哈

主:然后他还长得这么瘦

伍:没有没有没有,真的很喜欢吃东西。我比较喜欢聊天,话会非常多

主:看出来了

伍:然后也比较爱笑,你去看棠棠也是这个样子


#10 专业代言

主:那老谷呢?老谷刚说到自己平常喜欢打篮球

谷:对对对。很大一部分原因是,上学那会儿喜欢hip-hop,我觉得传递了很多那种街头的文化,不管是球啊,球,鞋,然后……

伍:滑板

谷:歌,滑板。那时候就开始慢慢喜欢这些东西

主:那你在你们X玖少年团当中算是RAP担当吗?

伍:嗯嗯~

谷:嗯对对对

主:有是吗

主:那我们一会儿不如现场来一段吧

伍:哎~呀~起咯~~起咯~~~(鼓掌)

(大概是鱼上钩了的意思)

主:如果我们没提到这点,今天我就放过你了

彭:我还有推荐的歌

伍,呵呵呵我也有

主:一会儿来一段哈,既然你提到RAP

伍:好啊

谷:好好好

主:我觉得我一会儿一定要听听老谷的

伍:一定要,一会儿

主:因为我猜老谷还是说得很棒的

谷:哈哈哈哈哈

伍:很棒很棒

 


/ 游戏环节-默契考验 /

#11 专业逗猫

Q:给自己的胆量打几分?

伍:(弱弱的)4分

谷:满分!

主:刚才还有一个十分的答案,老谷哈。

谷:是的。我什么都不怕,我就怕世界突然安静

伍:噫~~~~~~

谷:哈哈哈哈哈

伍:好狠啊哈哈哈哈哈哈

主:但我觉得这应该是小伍吧,小伍应该在旁边不停地说,然后一直不会冷场那种

伍:为什么我没有想到这个也算在里面

 

#12 怼怼更健康

Q:手机里有没有其他两位成员的黑照?

谷:没有

伍:有

主:哈哈哈哈,谁说没有?

谷:我说

伍:他是懒得拍懒得存好吗!

主:你是懒得拍是吧

谷:是

伍:哈哈哈

谷:因为黑照的时候一般都在睡觉什么的,我最喜欢睡觉

伍:他基本上都第一个睡着的

谷:我睡醒了他们都去做事儿了,我也没机会拍

主:你看睡觉耽误了多少好事儿

谷:是啊

伍:嘿嘿嘿嘿嘿嘿

 


/ 打卡时间 /

#13 专业认同不过脑

Q:第一次呢我们先由我们的老谷来宣布一个时间

谷:十分钟以内啊?那我就选个9点47分38秒

主:哇!好精确啊。

谷:哈哈哈哈

伍:算到秒吗?

谷:算到秒

伍:也可以有,这个可以有


小伍的猜歌名环节之后

主:好了,刚才小伍也说了半天了,刚才也有人一直在说准备来听小伍的歌曲,但我现在特别想问个问题,我看了下直播间当中的时间表,好像已经超过了,我们打卡的时间了

伍:啊~?超啦超啦?

伍:大家有没有……

谷:有没有截到


伍:刚刚我有瞄了一下弹幕,看到有人说,“谷嘉诚你这个坑货!”

谷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主:为什么这么说

伍:38秒嘛,就会觉得好难,哈哈哈哈哈哈哈

彭:对啊手机上没有秒

主:没有秒

谷:对啊,怎么办,只能对着那个时钟数

伍:哦……

伍:太、坏、了!

谷:是啊(深表赞同的语气)

 


/ 游戏环节-老谷直播 /

#14 小恶魔模式

主:今天马上要由老谷来表演的这部分,我觉得非常好,为什么呢?是让老谷来了段篮球解说。我跟你说篮球解说不是谁都能来的,也不是说你声音好听,或者是就是你稍微懂两下就OK的

伍:敢不敢用英文~

谷:嘿嘿


老谷的球赛解说环节之后

主:你怎么来看你刚才那段解说?

谷:呃我觉得我这段解说呢,我借鉴了一个很有名的老师,叫做韩乔生老师,对,虽然没有把他说全哈——

伍:没听出来~

 


/ 第二次打卡时间 /

#15 皮这一下你俩很开心

主:刚才我们是让老谷来出第一次打卡时间,然后完美的在小伍辨别碧昂丝当中让很多人都恍了一下,虚晃一枪的感觉。那么第二次让小粤说个时间吧。

伍:凌晨1点

谷:22分

主:不行!太晚了!

砰砰:哈哈哈哈哈哈哈

伍:能不能说个秒数

主:没有秒,关键不显示

伍:太不容易了


#16 小恶魔模式火力全开

 

主:今天有一段加戏,我们需要老谷来配合完成了。老谷刚才已经跃跃欲试,准备来一段freestyle是不是

谷:没有,我先想一下,我先想一下

主:哦,你还要想一下啊

伍:想一下还叫free style吗?

主:不不不,我跟你说也OK的,因为基本的free style也是有先偏向的一些词了

伍:好了,大家准备好可以尴尬了

谷:嘿嘿嘿(蜜汁笑声)



/ 粉丝连线 /

#17 戏里戏外为他哥操碎了心

小伍的粉丝连线结束后

主:谢谢这位可爱的女生,很甜,小伍的粉丝是不是都这样,跟你的甜蜜度超搭的感觉。

主:好了,这是小伍的一位听众,我觉得很有意思,她喜欢你890天这个时间

伍:真的是

主:真的挺厉害的。

主:我们下面一位正在锁定当中,来看看她是哪一挂的,声音会不会有一些不一样

伍:来个大哥

谷:(兄贵音)我是你的粉丝

主:(兄贵音)我是你的粉丝,我已经喜欢你890天了!

砰:哈哈哈哈哈

连线接通

主:来,话筒交给谷嘉诚

谷:(兄贵音)你好,我是谷嘉诚

粉:…嗷

谷:赶紧赶紧,抓紧时间,时间就这么多,该表白该干嘛,赶紧的

伍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粉:嗯…嗯…那个嗯…

谷:我知道

伍:你不要激动

主:我们知道你非常激动,这样,老谷给你唱段歌儿好不好

粉:想听那个……《好像掉进爱情海里》

伍:可以可以可以

主:果然掉进爱情海里了,是不是,

伍:忘了怎么唱了是吧

主:好,请老谷来一段,开始。

谷:远离家乡,不胜唏嘘,幻化成秋夜~

伍:哈哈哈哈哈哈

谷:而我却想,落叶归根,坠在你心间(被小伍的笑逗得笑场)

谷:几分忧郁,几份孤单,都心甘情愿。我的爱像,落叶归根…………家唯独在你身边

伍:他还一边想词儿,一边想词儿

谷:哈哈哈哈哈哈

主:我忽然发现我的地理上出现了一些认知盲区,这是爱琴海吗?没有这是落叶归根啦

谷:嘿嘿对

伍:因为他最近很喜欢这首歌

谷:是的

主:好啦好啦也挺好的,我觉得其实唱得非常好听,是不是?

伍:额,呵呵呵……

主:感谢感谢你的参与

粉:啊啊我我还想说几句话可以吗?嗯……最近看你演的皇上非常,非常好看……

谷:我知道,你不用说这些废话,直插主题就行

伍:哈哈哈哈哈哈!你不要怼人家

粉:我们城墙都永远支持你

谷:好的,谢谢!

主:诶再问一句,你喜欢老谷喜欢多少天了?有890天吗?

粉:有,我也是从15年11月21号开始的

主:果然大家算的都非常精准,好了,非常感谢你

伍:谢谢,谢谢谢谢

 

主:好了,刚才我们小伍,以及老谷。你俩风格真的不太一样,老谷刚才一下这戏精上身就是皇上范儿出来了

砰砰:哈哈哈哈哈哈

 


/ RAP /

#18 欲扬先抑,赏罚分明(?)

主:我们看节目的时间还有最后一点点,但是我觉得今天还有一定要进行的一个项目,我们就不多说什么废话了,一定要让我们的老谷!

谷:呃啊——

伍:好啦准备,尴!尬!啦!耶~~~~~~~


rap之后

伍:哦~~~~~~~~(鼓掌)

主:棒棒棒棒棒太棒了

伍:比我想象的好很多

主:还可以啊,我跟你说,我旁边有两位迷弟,小伍和小粤

伍:哈哈哈哈哈

谷:哈哈哈哈哈哈

主:就除了我们不是music radio,我们是京都念慈庵流行音乐全金榜,其他都没有什么问题

伍:很大问题了!(似乎是拍打的声音)

主:嚯嚯嚯嚯嚯嚯(围观)

谷:Oh! My God!(认错)

 


嘉成兄弟的第一次电台直播就在(疑似)爱的拍打中圆满结束啦~

未来的路还有很长,一起分享的快乐和成长还有很多。


本篇为糖分浓缩版,之后雪人会放出字幕版的全场录音CUT,敬请期待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