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成兄弟存糖罐

记录加乘的时光

雪人兄弟——嘉成兄弟的时光存糖罐part8


你们是并肩而立的雪人兄弟

狂风暴雪是考验

也是令你们成长的武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ips:

  1. 糖罐以收集为主,所有图片视频都不得二转二改,如需授权请联系原po

  2. 主体内容按时间顺序,但有部分梗需前后照应所以略有跳跃,会特别标注出处以及时间

  3. 能力有限整理难免不全,如有疏漏欢迎提醒补充

  4. 因时间久远,部分饭拍暂时联系不上原po,侵删

  5. 图多杀流量!!!!!!!如爪机无法打开请务必大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嘉成兄弟的时光存糖罐 前情回顾】

part 7: 一个像夏天,一个像秋天(上篇) (下篇)



【———2015年12月18日   第四次视频周记———】

#1 城管大队

伍:到了还有一个,还有一个就是城管大队这个事情……你自己那么自觉就走过来你干嘛~你那么自觉就走过来。

(老谷一边做野蛮生长里的那个舞蹈动作一边走过来,一靠近就搂上小伍的肩膀)


伍:唉~我才发现城管大队是我们两个的~CP粉~你怎么看?

谷:可以的。

伍:哈?就你这一句话,城墙城门就出来了,怎么突然就建城管大队了。嗯~怎么看,城管大队~的队长~?老谷,怎么看?

谷:我觉得,城管大队是帮我们管理粉丝的对吧,挺好的。

伍:哈哈哈


伍:好啦谢谢城管大队对我们俩的支持哈,我们俩还是非常有爱的,对。

(老谷点头,比V)


伍:也不会让大家失望,我们的每次表演都用尽全力去做,然后想呈现给大家一个非常棒的演出。然后私底下,嗯……(转头看老谷)

谷:(回看)

伍:说话啊?

谷:(两个人视线一对上小伍就移开)私底下怎么了?


伍:你现在不是说,听说你现在已经开始慢慢变开朗了,给大家说个冷笑话,想不出来吧?

谷:好我给大家说个笑话……(冻结)……说完了(笑)

伍:(笑)真的好冷啊你~!!

伍:好啦谢谢城管大队们~



#2 关视频

伍:然后记得收看明天~

谷:明天~

伍:周六~

谷:周六~

伍:对晚上~

谷:浙江卫视十点~

伍&谷:燃烧吧少年~

伍:支持我们,好不好~

谷:还有沐伯。

伍:嗯对,就是支持我们三鲜,中华三鲜。

伍&老谷:拜拜~

伍:你来按~按~按~

谷:唉?这个是吧,是按这个吧?

伍:是,是是~



【———2015年12月18日   QQ空间话题圈———】

Q:小伍和老谷的化学反应

伍:把我们分到一组,他不爱说话我特别爱说话,他意见没那么多但我比较有主见,所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还是挺有意思的[笑]我们是来比赛认识的,我俩都不是个性很强的,我说什么他都会点头,我觉得很互补。他现在也更爱开玩笑。

伍:我高冷吗?高冷的是老谷[吐舌]



Q:可以形容下你的代言人伍嘉成吗

谷:我本来话就少,他话本来就多,他把我想说的都说了,把我懒得说的也说了,我觉得挺好。每次我排练得不好他都会说小心我打死你,但从来不打。

谷:话唠、保姆、贴心



【———2015年12月18日   化妆间小直播———】

1# 严父

SNN读关于粉丝瞎凑亲戚关系的弹幕。

谷:我是你们的慈父。

伍:你还慈父勒老谷。

谷:严~父。

SNN:这是爸爸对不对?

谷:不对。

SNN:怎么又不对了?

谷:爸爸去哪儿了。

伍:(呃呵呵呵)你真的好冷啊,现在老谷已经成为冷笑话王。


2# 你最帅 

Q:老谷,他们问你觉得谁最帅。

谷:谁?啊?

伍:小伍~小伍~(老谷笑)

谷:(手划了个圈)这里面的人吗

伍:小伍~小伍~

谷:(指化妆师)

SNN:是说少年们啊!

谷:(笑着走过去)卧槽,你不要逼着我说你!

伍:哈哈哈哈哈哈

谷:你不用说都帅,是吧~

SNN:谁最帅?

谷:(双手搭肩拍了好几下)他最帅。


伍:哈哈哈哈哈哈

谷:(上手摸)这小头~

然后立马被小伍无情的打掉了



3# 比心

SNN让老谷比心,老谷比了个心碎。


谷:被一根箭穿了过去,裂了。

伍:(呃呵呵呃呵呵哈~)你真的好冷你最近怎么总说冷笑话!


05:45

伍:(认真念弹幕)我知道了,城管大队是两个人的,我知道。


【———2015年12月18日   少年频道第五期直播———】

弹力绳夹豆子游戏,老谷小聪明夹了对方的豆子放自己那边放。

其他人:可以啊老谷~

伍:他夹的是好的。


小伍越过队友把手搭在老谷的肩上



【———2015年12月20日   聊灌篮高手小直播———】

1# 还是裸照

SNN念弹幕网友让小伍把照片放出来,小伍扭头,两个人都在笑。


SNN:老谷那张也贴在上面吗?

伍:在在在~

SNN:啊~~~

谷:门遮着怕啥。

伍:我拍的还是很专业的,没有往下拍,只拍到最……我觉得那照片拍的挺好的。

(老谷看着他笑)



关于专业裸照拍摄这件事,伍大摄影师还嘚瑟过很多次。

2015.12 少年之城

小伍在和队友们一起看之前拍好的照片,点评自己给老谷拍的“裸照”。

伍:老谷这张价值连城的照片

队友:能露的都露了

伍:对啊,这些都可以露啊

队友:差一点点

伍:这不是拍的好么,就是都可以看啊,就没有露点啊,两个点也遮住了……能露的部分都在,不能露的部分都没有是不是?


是是是盖章摄影水平高超~


2015.12.23 第八期录制前采访

Q:小伍为什么偷拍老谷洗澡

伍:我喜欢偷拍,比如他在录视频日记的时候我就拍,他在玩手机我就拍,后面我就刚好差老谷,我就去,他在哪儿,我就找找找,在洗澡。

谷:而且……

伍:而且他在洗脸,看不到

谷:对对对,我不知道,我根本不知道(无辜脸)

伍:我就赶紧拍完(双眼wink模仿拍照动作)然后我就狂笑


小伍你知道你在说自己狂笑这句话时,你旁边的老谷也侧过头看着你在笑吗?


2# 拒绝再玩

Q:老谷知不知道小王子组模仿了他的拒绝再玩?

谷:知道知道。

伍:嘿嘿。“戴上面具之后,我紧紧抓住风的脚步……”


SNN:(问老谷)为什么小王子组模仿你的拒绝再玩,不模仿别人?

伍:这是一个梗。

说着扭头看老谷,老谷配合地叹了口气。


SNN让他们解释是什么梗,两个人有一个对视。

隔着一个人依然可以通过眼神达到有效沟通,老谷并没有解释这个关于自己的问题,小伍解释了起来


伍:就是他当时表演这周歌的时候很有他个人特色啊~你们记得他那个表演吗?

老谷就笑着舔嘴唇看他替自己解释。


伍:就是有很浓厚的老谷气息这个歌。而且有从我们这里面少年说的“老谷舞步”……

一直看着小伍的老谷,等到小伍的视线一转过来,就把目光错开了。

互相看来看去的游戏,怎么也玩不厌~


小伍说着模仿了“老谷舞步”,老谷笑



#3 动画片

Q:网友爆料小伍喜欢的动画片是美少女战士、百变小樱和花仙子

谷:(笑出声的同时含蓄的捂住嘴)全是这些


伍:不是不是不是……

小伍开始解释他觉得百变小樱是英雄主义的动漫,不是少女漫,只是因为主角是女生而已。

老谷看着他,边听边点头


SNN坚持百变小樱是少女漫,小伍难以置信的回头看老谷,两人对视



【———2015年12月19~22日   排练&日常———】

排练开始前,大家在聊各自的新发型。

伍:老谷跟个小学生一样现在

伍:嘿哈哈~他整个人跟蜡笔小新一样。(走到老谷对面看着看着突然笑的跟只小猴子一样)我今天看他我就想笑


谷:现在,已经,只能将错就错了

伍:是可爱的~


这个可爱的发型,小伍可以说是十分爱不释手了。

2015.12.23 第八期录制前采访

谷:我就剪了个头(小伍开始摸老谷的头)


(视频来源 微博@碳酸少女十六)

谷:然后,和之前变化特别大,上边全剪了,两边一点都没动,然后现在就像个球一样

伍:你看他现在就跟个小学生一样(继续摸)


大图:[1] [2]


闲聊过后,掌门向大家讲解表演设计。

掌门:(对老谷)嘿嘿嘿……因为你上星期吃了太多的兔头,所以你这个星期,交给你个很重要的任务,你要被他们四个丢出去。

谷:真的假的!

伊一:要是你炸不掉(BOSS团)……

伍:就不用回来了。


因为连日练习嗓子疲劳,小伍时不时的试音排遣。

张嘴旋涡状发出“呃~~”的怪声。

老谷看到他,似乎被萌到了一样,忍不住嘿嘿笑出声来。



当然,小伍有多么认真,作为最亲密的队友他也一直看在眼里。

谷:我觉得他越到后期,作为队长压力也比较大,所以他会做事比较急


为什么说会比较急呢……

2015.12.22 少年之城

谷:(对着镜头)明天就录第八期啦,所以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录视频日记,大家早点睡啊,拜拜。

(小伍本来在抹脸,听到之后停下来转过身)

伍:……好好说话!真是的(严肃)你是有多想走,你是不是真的想走你跟我说啊,啊?(急了)

谷:这不是想不想的问题好不好……你早上想不想起床?不想,对吧?那你要不要起?肯定要起……

伍:(涂脸的手停住了)……这话什么意思?


伍:我在想这个逻辑……


画风由狗血虐心瞬间转变成了天然呆萌ε=(´ο`*)))


【也许身不由己时,语言也苍白无力,其实只要有你在,就是最好的宽慰。】


【———2015年12月23日   第八期录制———】

--录制前--

Q:女生会认为男生哪里最性感

伍:腹肌和手,应该是

队友:手的大小不重要,主要是干净修长

谷:(自然毫不着痕迹的将手插进兜)

伍:(搂过老谷的肩)躺枪。(表演起了老谷内心OS具象化)干净修长?好短啊

(老谷在旁边又伸手小小声自己说了遍好短啊)



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战役,落后的三分必须追赶回来。

感谢危机教会了我们的少年举重若轻,将舞台化作了一场游戏,又在游戏中触摸到音乐的本真。


--音浪--

表演结束后,白队介绍是game boy,BOSS团大家分别是什么游戏角色。

伍&谷:大家好,我们是雪人兄弟~

伍:就是那个扔雪球,一起推雪球救公主的那两个(边说边比划,谷看他)

伍&谷:砰砰砰砰砰砰砰~!


(视频来源 微博@巧克力甜宝)

伍:就是两个雪人兄弟一起救公主嘛,但是这个公主可能是我们的一个目标,就是我们俩一起,从第二期开始到现在的一个状态。

(然后是一个刚好错开的对视,老谷揽住小伍的肩,往自己身上带,手在肩膀上揉捏了两下)



BOSS团点评老谷的服装:第一次看到穿透视装的僵尸。

小伍马上把老谷的衣服给掀开了,笑的一脸开心,然后搂肩膀。


(视频来源 一个红助粉)

BOSS团:这是你们第一次画烟熏妆吧

谷:可能也是最后一次

小伍听了转头看老谷笑的鼻子都皱了起来,用肩膀轻轻的撞了下,俩个人相视一笑。



龙蛋又开始批评老谷,小伍时不时的转头看老谷


在龙蛋说老谷僵硬的时候,小伍笑成了>▽<,搂肩的宽慰和肩头跳动的手指




--十七岁女生的温柔--

上场前的后台,老谷主动搭肩


小伍扒老谷衣领&back hug做大力水手的动作



开始前搭肩。


唱“我是爱唠叨的男生”,小伍做出唠叨的样子对老谷戳戳戳。


唱“我是爱哭的男生”,小伍假装哭哭,老谷无视了座位的间距和手臂长度的障碍,摸摸他的头,小伍一秒破功,笑着推开了他。


大图:[1] [2] [3]


如此亲密自然的反应,谁又能想到,根本没有经过任何排练——

2015.12.22 第八期彩排

第一遍,没有摸头,老谷看着他唉了一声


第二遍,没有摸头,老谷看着他哈哈哈哈


(视频来源 微博@任性的都要上天了)

也就是说,比赛现场版的摸头安慰动作,是老谷临场发挥主动加上的


三次不同的表现,恰如你们关系进化史的缩影——

是从未接触过的无措无奈,是日渐熟稔后的可亲可爱,是相契同心般的守护执着。


点评时间,BOSS团提问关于“面瘫的男生”,老谷解释说自己是个面瘫的男生是种自嘲。

谷:就反而会觉得,大家给我起这个外号我觉得挺好的

小伍的手在老谷开始解释的时候就搭了上去,一直看着老谷,轻轻的拍肩膀安抚。


大图:[1]

老谷回答完之后,小伍小声的对他说,这不是我起的吗,两个人对视了一下都笑了


(视频来源 微博@雷厉风行水瓶汪)



逐渐调整到了令彼此都舒服的步调

像两人三足经过最初的一点手忙脚乱后同频同心

随着越来越快的节奏向终点奔去


这一次糖罐的更新就到这里,我们下次再见~ 

评论(16)

热度(185)